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西区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会

2018-01-08 10: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8日,我区在区机关办公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会,区委书记张照平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市委督查组副组长孙文杰参加了会议。

  张照平书记指出,2017年,全区各方面工作始终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开,全区上下忠诚担当、凝心聚力,奋力攻坚、成绩突出。

  张照平书记强调,2018年,我们必须对照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思路、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自觉和使命担当,认真思考谋划我区的发展定位和工作路径,确保导向鲜明,目标清晰,措施有力。

  张照平书记要求,2018年,桥西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推进全区各项工作上,做到“十个坚持”,促进高质量发展;在转变作风上,做到“五个带头”,形成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大力推动“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不推不拖不等不靠,确保经济指标实现稳定增长,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大的跨步,各项工作实现增比进位。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单有高重点对2017年亮点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就如何抓好2018年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区级领导和部分单位分别进行了总结谋划发言。

  区四套班子领导、公检法三长、区直有关部门和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