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区委统战部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谋划会

2018-01-08 10: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月3日,桥西区委统战部在三楼党派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谋划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丽娜主持,统战部及工商联全体成员共计9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部长张成相首先进行了总结发言,副部长魏风利、阎发勇和工商联主席任延刚等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和谋划。

  最后,郭丽娜部长进行总结发言:一是肯定了过去一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2017年,统战部和工商联全体人员团结奋进、辛勤耕耘,圆满完成泛海助学行动,资助14名残疾人家庭子女,有序推进宗教领域矛盾纠纷的解决,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二是大胆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郭部长指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还需进一步加强,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以“周一学习”为试点,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读原文、悟真理,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为更好的完成统战工作打牢基础。三是对2018年工作进行针对性的安排部署。郭部长强调,统战部和工商联全体人员,要继续牢记党的宗旨,履行职责使命,继续发扬传统、初心不变,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激发非公经济服务社会的热情,确保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发挥好民主党派智力密集优势,以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团结务实、奋力争先的工作干劲,打造桥西大统战工作格局,画出最美同心圆,为打造经济强区,美丽桥西做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