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西区总工会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8 10: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西区总工会“知行合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力促十九大精神生根发芽。一是大力宣讲。邀请原市委党校副校长邱晓清教授为全区工会干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贵平为全区工会干部作十九大专题党课辅导;机关支部强力启动“学原文,悟原理”教育活动。二是认真学习。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参加区委、市总工会组织的各类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利用“三会一课”,常态化学习十九大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均撰写了十九大学习心得体会,并在学习园地公布。三是以学促行。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切实做好创业就业座谈会、创新工作汇报、会员普惠工作推进、“两节”慰问等年终工作,认真筹划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区总工会换届、困难职工“圆梦行动”等重点工作,为做好2018年工作打好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