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桥西宏景嘉苑社区积极协调垣豪小区物业问题

2018-01-08 10: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物业管理是现代化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百姓民生。现在南营坊辖区内垣壕小区的物业公司与业主及业主委员会却出现了较大分歧,一度使得物业公司提出停止为该小区继续服务。

  得到这个消息后,宏景嘉苑社区负责人白羽高度重视,立刻到该小区进行走访调查。先后经过与物业公司经理及业主委员会主任了解情况后,才掌握了问题的症结所在:物业公司表示由于成本增加,希望提高物业费,而业主委员会却认为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不合格,现在反而要提高物业费,这根本无法接受。本来双方就意见分歧较大,事情又拖了两个月没有进展,使得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矛盾越发加深,双方已经无法进行沟通,问题也得不到解决。

  宏景嘉苑社区在了解情况后,分别跟这两个单位进行了多次沟通。以社区为桥梁纽带,代为互相转达了两个单位的基本意愿,终于在12月8日,邀请到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双方负责人,对垣壕小区未来的物业服务问题进行洽商。这次会议充分缓和了两单位之间的矛盾,加深了理解与互信,双方均诚恳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且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增强协作,紧密配合,全力提高小区整体品质。在良好的合作氛围中,初步商讨了物业费等具体物业服务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就是将双方的权利及义务签进合同。

  垣壕小区物业问题终于有望得到解决,接下来宏景嘉苑社区将继续关注,积极协调,推进落实,争取早日彻底解决垣壕百姓的民生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