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堡子里街道党工委召开“加强机关作风整顿——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心谈话会”

2018-01-08 10: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7日,堡子里街道党工委召开“加强机关作风整顿——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心谈话会”。全街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胡贵军同志主持了会议,并分别同办事处干部、职工进行了谈心谈话。在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参照《公务员法》、《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制定出台了《堡子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请销假制度》。《制度》规范了病假、事假、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情况的请销假程序,细化了请假审批程序、准假权限、批假责任等事项,重申了相关纪律要求。胡书记要求,全街干部职工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堡子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请销假制度》,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