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明德南街道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中央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会

2018-01-08 10: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7日下午,明德南街道党工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章“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内容,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闫新军主持学习会并提出要求:一要学习和弘扬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鲜明又独具魅力的革命风范,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按照“有位必须有为、履职必须尽责、尽责必须担当”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办法举措,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做到细致、精致、极致。

  街道党工委委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还学习了《张家口市及蔚县、康保县扶贫领域突出问题责任追究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的主要内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