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桥西: 百场宣讲进基层

2018-01-08 10:2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吕永清通讯员陈伟王颖)如何解读十九大报告?怎样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日前,桥西区300余人组成宣讲团,深入到社区基层一线,热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家户户掀起了学习热潮。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桥西区迅速抽调出300名机关干部,组建成宣讲团,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以社区、农村为单位。宣讲之前,由区委宣传部牵头,从市委党校聘请专家教授对区级领导进行培训,区委党校选拔出优秀骨干教师,组织宣讲团成员解读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上午学习,下午进村宣讲,区委党校的教师利用晚上时间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内容,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学习资料,做到了学习培训两不误,力争将十九大内容及精神讲深讲透。宣讲的同时,宣讲队还围绕棚户区改造、“两学一做”等主题,以增加基层群众收入为工作重点,帮助社区、农村选择致富项目,集中力量组织实施“经济强区、美丽桥西”建设。

  “听了十九大报告,我们建设新农村、增加农民收入、繁荣农村文化的目标更明确了,信心也更坚定了。”东窑子镇五墩村书记陈海如是说。听过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的基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宣讲报告使他们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倍感“解渴”之余,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生活上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建设中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