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张市桥西区检方抓特色出亮点 实现跨越赶超

2017-12-27 09:3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在克服困难中前进、在破解短板中崛起,经过全院干警的共同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呈现出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势头,初步实现了跨越赶超的奋斗目标。

  院坚持创新驱动,抓特色出亮点,以此推动整体工作的上档进位。在创新领导班子建设上,该院做到“三抓三带”,即抓班子团结,抓民主集中制原则的落实,抓大事,带头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带头办案,带头遵守规章制度。在创新队伍管理上,对以往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建立健全了14项新的管理制度,并创新性地提出了“周记录、月小结、季考评”的平时管理模式。在创新“品牌”工作上,该院被全国妇联评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干警吴桂平先后被评为全省、全市“最美政法干警”,该院还被张家口市文明办和市检察院评为“文明司法先进单位”,司法改革工作受到张家口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的肯定,职务犯罪侦查监督工作、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干部管理工作和检察技术工作等在张家口市名列前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