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安排部署“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7-12-27 10:1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元旦、春节将至,为保障全区食品安全,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2月20日下午,桥西区食品安全委组织召开2017年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尹海荣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主要领导及主管领导,各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镇街及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确保“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依据工作职责,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加大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三是要加强食品安全应急工作,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尹区长强调,各镇街及成员单位要从全局出发,充分认识做好“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对于维护市场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制定监管工作方案,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强化预测分析、监督检查和市场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全区人民的饮食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