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公安破获一起团伙入室盗窃案

2017-12-15 11:3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了进一步推进“雷霆·2017”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桥西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专项行动开展期间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打击力度,坚决遏制入室盗窃等侵财案件多发势头。12月8日,刑警大队二中队缜密侦察破获一起团伙入室盗窃案,抓获三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时值年底,为了防止入室盗窃,民警提示应该从这三方面入手防范

  大门请安装防盗门

  不管你住在高档的小区里还是老城的棚户区,都一定要有防盗的意识,不要为了麻烦或者节约钱财而不安装具有防盗功能的大门!太简单的门容易被小偷撬开,实在不安全,虽然说防盗门不一定就保证安全,但是一般人是打不开的!

  出门一定要反锁门

  进了门最好就把门关上,因为你不关门,你进入了里屋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小偷从大门进入了你都不知道!偷走了你的钱财你也不知道,听起来就很冤;出了门一定要将门反锁,反锁了的门要撬开锁是需要技术的!这样更加保险。

  不在家关好窗户

  提醒大家不在家的时候一定要关好窗户!不要以为你的家在楼层高的地方就没事了,如果不法分子有攀岩的技能,那么哪儿他不能够去?哪儿盗窃不到呢?所以不要忽略了窗户这个大问题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