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图片

桥西司法局“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15 11:4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七五”普法规划顺利实施,12月4日上午,由张家口市司法局、桥西区司法局、明德南司法所主办的“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桥西区百米法制宣传长廊”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所在的《百米法制长廊》是由桥西区司法局、明德南司法所打造的于2017年11月初在桥西白山街落成。该条法治宣传长廊共设展板34块、总长102米,共分11部分,除第一部分为“十九大”和打黑除恶特别篇,其余部分分别为《宪法》、《国旗法》、《国歌法》、《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合同法》等十部法律做了要点解读,其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图文并茂,浅显易懂,针对性强。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法制宣传购物袋200余个,宣传册2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整体活动反响热烈,在活动期间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同时在现场进行了普法讲解活动。有群众表示希望后期能够多一些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多的了解法律知识,在遇到问题时更好的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