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人大主任李忠到桥西检察院调研

2017-11-27 12:0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4日下午,桥西区人大李忠主任一行来到区检察院,对今年以来该院总体工作特别是侦查监督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桥西区检察院检察长刘英对该院基本情况暨侦查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据介绍,该院上半年整体工作在全市排名第二,比去年前进了10个位次,并被评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在全市检察机关“三比三看”创建竞赛中获评第一阶段“文明司法单位”。此外,该院侦查监督工作在市院组织的考核考评中,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涉农检察及“两法衔接”等工作均名列前茅。

  对于该院各项检察工作情况,李忠主任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基础工作扎实,特色亮点工作突出,新班子呈现了良好的新变化和新气象。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建议,当前正处于改革关键期,一要着重抓班子带队伍,保证任何时期都不放松。二要立足桥西实际,服务全区工作大局,找准检察工作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三要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从严从快打击破坏稳定、发展的刑事犯罪,为桥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