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宏景嘉苑社区解居民之所急给自来水管保温

2017-11-20 10:1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社区接到长方沟6号居民的求助电话,反映自来水管裸露问题,希望得到社区的解决。严冬将至,气温快速下降,而且马上会有降雪天气出现。社区主任白羽在接到居民反映的问题后,十分重视,立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到实地进行了走访查看,亲自了解情况。

  长方沟6号平房区,属于拆迁区域。很多已经交房的住户,房子被拆的只剩房顶,两面透风。严寒天气,自来水管裸露在这种环境下,很容易就会冻结。另有一处自来水主管道裸露,也需要处理。白羽在掌握情况后,第一时间将情况向上级单位领导做了汇报,在与领导汇报沟通并得到肯定答复后,立即联系了施工人员,对自来水管进行保温处理。在施工过程中,她由于不放心,亲自到现场安排施工,她要求用最好的保温材料,尽最大可能做好保温措施。并且要求保质保量,在冷空气来临前,圆满完成施工。工人们中午没有休息,加班加点在一天之内,完成了这项工作。白羽看着一天之内“变粗”的自来水管,看着居民们满意的笑容,她对社区工作人员说:“要心里装着老百姓,群众的事情没有小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