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西形式多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0:1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桥西区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家喻户晓。

  桥西区委常委会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区委理论中心组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知名学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全区实行“区委书记带头讲、镇街书记体验讲、社区书记上门讲”的三级联动宣讲模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使宣讲实现多层次、全覆盖,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区40个社区、20个行政村基层干部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利用街道基层党校、社区大讲堂等平台,运用演讲、微型党课等模式为群众做好宣讲;区委老干部局还成立由老干部、老党员组成的宣讲小分队,第一时间做起“义务宣讲员”,以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精神宣讲;组织社区文艺队、老年合唱团等各级文艺骨干,创编和十九大精神相关的积极向上的文艺作品,以舞蹈、歌曲、三句半、快板等传统的表演形式进行宣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