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图片

桥西公安分局利用LED大屏助力打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7-11-10 15:0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始以来,桥西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全区上下展开了声势浩大的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近日,桥西公安分局充分利用社会传播平台,积极协调辖区内的医院、网吧、商场等公共场所通过LED电子显示屏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公安分局通过户外LED显示屏开展宣传活动是充分考虑到LED宣传的优越性。辖区内户外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打黑除恶宣传标语、法律法规、举报方式等内容,宣传面广,参与单位众多,形成了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

  通过此举,不但有效震慑了犯罪分子,同时也增强了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促进社会安全稳定,为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