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领导莅临桥西区督导调研“河北省示范妇女之家”项目

2017-09-14 15:5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妇联组联部正处级调研员张瑞坡深入到桥西区石匠窑村、南城壕社区就2018年“河北省示范妇女之家”项目申报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市妇联副主席刘艳欣、区妇联、东窑子镇、堡子里办事处主要领导陪同。

  首先,张瑞坡一行来到东窑子镇石匠窑村,参观了妇女之家的妇女维权站、妇女讲习所、儿童之家等功能室,听取了东窑子镇长、村妇联主席就村镇环境、妇女之家的建设现状、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妇联区域化建设、长远规划等详细的汇报说明,参观了“妇女之家”,张瑞坡对妇联工作表示满意,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表示对村妇联工作要给予大力支持。随后,深入到堡子里南城壕社区,听取了社区书记就社区的基本情况、开展的最美家庭评选、维权、育小、家教等妇联特色工作和妇联区域化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参观了功能科室,检查了活动记录、工作台帐等。张瑞坡对社区面积小却能充分利用驻街单位,主动创造条件和优势,开展丰富的特色活动表示肯定,要求在“会改联”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要在“联”字上再下些功夫,吸纳更多一些各界的优秀妇女参与妇联工作,配强基层妇联组织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