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党组成员赵云峰到桥西院调研指导

2017-09-14 16:1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近日,市院党组成员赵云峰等一行3人到桥西院调研指导工作,市院党组成员赵云峰在认真听取了桥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关于司法改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院一新促发展”、“对标学习、增比进位”、“一问责八清理”暨“微腐败”专项整治、“转作风、提效能、严纪律”以及“双百四送”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桥西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桥西院在上半年考核中取得了全市第二的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云峰指出,桥西区院在新一届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干警整体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全院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工作扎实,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赵云峰强调:一要牢固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集体荣誉感,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众人拾柴火焰高;二要注重总结积累,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各个专项工作融入到每一项检察工作中去;三要做好收官工作,针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争取年底取得更好的成绩。刘英检察长表示,全院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赵云峰的讲话要求,以深入开展各专项活动为载体,精耕细作下大力把机关作风整顿推向深入,乘势而上,持续发力,保持优势扭转劣势,力争实现“增比进位、跨越赶超”的奋斗目标。(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