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西公安分局慰问桥西消防大队官兵

2017-08-04 20:5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8月1日下午,桥西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克非,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宇韬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到桥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向全体消防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消防大队,张克非政委首先代表分局党委向消防大队官兵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高度评价了消防战士在火灾扑救、抢险救援中作出的重大贡献,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树立了桥西消防的良好形象。张克非政委表示,希望大队官兵继续保持忠诚履职、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为全区的安全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桥西消防大队大队长梁耀庭对分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大队全体官兵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认真研判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积极开展各项整治行动,加强执勤备战,严控风险隐患,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承诺,全力助推桥西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