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西分局局长李俊平在全市公安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

2017-07-28 11:4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5日上午,全市公安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涿鹿县公安局召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克非,党委委员、副政委王丽琴参加会议。李俊平局长代表分局就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亮点经验进行发言,并和其他参会者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前,按照市局统一安排,李俊平局长一行与其他参会者一起参观了涿鹿县公安局警务实战训练中心射击馆、跆拳道馆、室外体能和模拟街区训练场建设,观摩了县局警务实战训练汇报演练,并观看了“打造过硬队伍、铸造忠诚警魂”全市队伍建设专题片。

  上午10时,会议准时召开。会上,李俊平局长作了题为《把握思想脉搏构建活力警营》的发言。发言中,借助幻灯片演示,从“抓制度,打造教育民警自重自省的治警体系”、“抓培训,打造促进民警提升素质的强警体系”、“抓文化,打造引领民警快乐工作的育警体系”、“抓优抚,打造保障民警健康生活的爱警体系”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了近年来桥西分局针对新形势下公安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公安业务开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从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入手,积极探索、锐意创新,逐步建成了“治警、强警、育警、爱警”四大体系,使思想政治工作逐步由“虚”变“实”、由“硬”变“强”,实现了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与公安业务工作充分结合,不断激发队伍活力、推动桥西公安事业大步向前发展的亮点和经验,并将今年上半年桥西分局取得的成绩向与会者做了简要介绍。发言得到了市局领导及其他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随后,李俊平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发言,并和其他参会者就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亮点、经验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李俊平局长表示,桥西分局将按照市局党委要求,认真做好本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扎实做好2017年公安思想政治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改革创新的实际举措,不断推进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水平。分局将以此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为契机,明确目标、忠诚履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