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市佛教协会、云泉禅寺向分局赠送锦旗

2017-06-09 09:5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刘冬,云泉禅寺保卫负责人孟宪玉、赵福旺一行三人来到桥西分局赠送锦旗,感谢分局党委一直以来对佛教工作的关心支持,感谢全体民警对云泉禅寺安保工作的辛勤付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副政委黄存良及国保大队、治安大队的有关人员参加了赠旗仪式,双方就佛教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冬委员首先代表市佛协感谢分局一直以来对佛教工作、云泉禅寺安保工作的高度重视,他指出,每当云泉禅寺有重大活动,特别是一年一度的“四月初八”云泉禅寺庙会,分局党委都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分局领导亲临一线、不辞辛苦,执勤民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庙会活动的有序开展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曹世宏副局长代表分局党委向刘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感谢市佛教协会和云泉禅寺对桥西分局的信任和褒奖,做好佛教安保工作是公安机关的职责任务,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好市佛协和云泉禅寺,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