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工人新村派出所收到市民送来表示感谢的锦旗

2017-06-09 09:5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人新村派出所本着以致力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加强治安防范,忠实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得到群众的好评。2017年5月26日上午,工人新村派出所民警刘润生收到一枚“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

  2017年5月6日下午17时20分左右,群众小白驾驶自己的车在桥西区万生医院门口停车下车时,不慎将5000元现金掉在车下,回家后才发现丢钱了,遂赶紧到工人新村派出所报警。工人新村派出所民警刘润生热情接待了他,根据他的描述,刘润生迅速带领辅警调取了停车地方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一男子在车旁捡到了小白丢失的现金,随后离开了现场。办案民警通过天网监控系统一路进行追踪,找到了该男子。一开始,该男子拒不承认捡钱的事,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和法制教育、政策宣传,最终使该男子承认错误并如数归还了小白的5000元现金,这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