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图片

明德南派出所组织二中学生进行消防演练

2017-05-25 09:5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了使学生了解火灾发生时的应急知识,掌握应对灾害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最大限度降低灾害带来的损失,明德南派出所于2017年5月23日下午组织张家口市第二中学全体师生进行了消防演练。在演练中,消防副所长郭龙针对灾害来临时如何第一时间转移到安全地带,对伤者如何进行心肺复苏、简易包扎,消防设施如何使用等都做了具体详细的讲解。

  第二中学校长郑东及党委班子成员、全校近两千师生参加了此次演练。二中校长郑东表示,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能够让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了解灾害救助过程,提高了师生的逃生脱险和自救互助的能力,希望派出所能多和学校一起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