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西区召开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2017-04-24 13:0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9日,我区召开桥西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会上,区长张照平就经济建设、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生态建设、民生社会事业五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时刻紧紧绷起抓落实、促发展这根弦来,把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再梳理一遍,不折不扣地安排下去,踏踏实实地推动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针对工作作风,张区长要求从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大兴团结协作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三方面提升精神状态;针对廉政工作,张区长要求从切实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切实落实廉政建设要求、切实推动政府依法行政、切实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四方面抓好廉政建设。

  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牛军光主持。

  会上,各位副区长就2017年分管工作安排进行了书面提交。

  会议印发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方案》。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振和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耿晖,副区长尹海荣、姚大军、戴文忠、南迎军、邢建军、冯海云,公安分局局长李俊平,以及各镇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54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