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工人新村派出所调解一起打架纠纷

2017-03-15 18:4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2月21日18时许,工人新村派出所接到小丽(女,48岁)报警称:自己在2016年12月21日18时左右在一家华佗药房内买药,与药房服务人员小媛发生纠纷,后小媛叫其老公张某(男,28岁)到场,张某扇了小丽左侧脸部俩耳光,导致小丽左耳耳膜穿孔。接到报警后,工人新村派出所副所长梁海迅速带领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安排并协助小丽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将涉嫌打人的张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详细询问,张某对殴打小丽致其受伤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受害人小丽本人的意愿,新村派出所办案人员对其二人进行了调解,于2017年2月28日双方达成协议:张某自愿赔偿小丽医药费、误工费等各种费用,双方和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