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昆深入大境门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2017-03-15 18:4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6日下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昆轻车简从,深入到桥西分局大境门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副政委黄存良、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马果峰,办公室主任刘春艳参加调研督导。

  梁昆常务副局长首先参观了大境门派出所接处警值班室、户办室、民警综合办公室、国保工作站、党员活动室,对大境门派出所整洁的办公环境、内务秩序提出了表扬。详细询问了派出所建筑面积、警力配置、辖区社会治安状况和安检证发放情况。听取了大境门派出所所长李宝水关于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

  在派出所四楼会议室,梁昆常务副局长听取了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关于当前主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分局在案件侦办、行业场所实名制登记、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清查、进京安检证宣传办理、设卡执勤、消防检查等工作中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分局正在侦办的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跨区砸汽车玻璃盗窃团伙案件,梁昆常务副局长要求侦办部门要做好案件串并深挖工作,做到应打尽打。

  梁昆常务副局长指出:今年的公安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基层一线民警的责任压力重大,分局党委一定要抓住重点,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工作重在基层基础,只要抓好源头管控,我们的任务也就完成了一大半。对于下步工作,梁昆常务副局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对于重点人员要严格落实稳控措施。针对情况不同因人而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明确任务、职责、目标。二是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针对当前淡季情况下极易存在不实名登记的问题,要加大检查督导和处罚力度,从中发现藏身的在逃人员、流窜作案人员、身份不明人员,不给可疑人员以可乘之机。三是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加强巡逻防控力度,把社会面整体防控起来,对群众反映强烈突出的违法犯罪活动实行严打高压态势,快侦快破刑事案件,严防重大恶性案件的发生。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表示,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关于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和梁昆常务副局长的调研指示精神,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公安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