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桥西法院:做法律的信徒当百姓的法官

2017-03-09 11:1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做法律的信徒当百姓的法官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2017年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就在这天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法院大境门法庭的李志辉法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面锦旗”,锦旗上鲜明的写着“秉公办案、亲民司法”,对于当事人来说,经过了一审、二审、再审,他终于等来了法律的公正,对于李志辉法官来说,这两句话承载了太多百姓的心声。

  基层法庭是与人民群众接触的前沿阵地。有时候法官更像在百姓中间调解纠纷的“热心大妈”,大境门法庭是我院的派出法庭,李志辉法官作为高学历的研究生一到法院工作就被分派到了偏远的大境门派出法庭,他任劳任怨,越来越热爱基层的法治工作,他时常说:“平常对待群众多一些耐心,多一些关爱,多一份提醒,就能有效地拉进同群众的感情,同群众亲近了,工作自然就好做了。”正是时时刻刻的把群众的事放在心里,尽最大的努力为群众提供帮助,才能够赢得群众对法官的尊重和敬爱。法官践行群众路线要从细微之处见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