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南营坊街道党工委“三抓三促”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2016-12-13 17:0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抓学习,促能力提高。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干部坚定政治立场,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忠诚本色。二是抓制度,促长效管理。坚持以制度先行,以健全的制度规范人、约束人。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量化工作标准、明确工作纪律,坚持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抓起,培养干部良好的工作习惯,转变工作作风,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证。三是抓信息化建设,促为民服务水平。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的原则,在全街6个社区开通“数字化”社区建设,着力整合人口、就业、社保等管理职能和服务资源,积极构建资源共享、协同服务、便民利民的服务平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