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家口桥西区举行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2-05 13:2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张燕梅)11月29日,张家口桥西区举行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奋生作了宣讲辅导。

  报告会从阐释六中全会意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加强和规范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的政治生活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紧盯经济指标,紧盯重点项目,紧盯民生实事,针对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措施。在重点工作领域上拓展思路、破解难题;转化为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千方百计办一些身边的、眼前的好事实事,让百姓更幸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