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公安分局一行到桥西分局就国保工作站建设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2016-11-28 16:4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1月17日,下花园公安分局副政委梁海滨带领国保大队全体民警及各派出所所长来我局就国保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克非、副政委黄存良及国保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副政委黄存良介绍了我局国保战略支撑点建设工作的方法、经验,大队长许剑平就我局国保工作向派出所延伸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对下花园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局长指出,此次下花园分局来我局学习交流是对我局国保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激励,欢迎多提宝贵意见。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能共同促进两局的国保工作深入开展。

  在张克非政委的带领下,下花园分局一行参观了大境门派出所国保工作站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张克非政委详细介绍了国保工作站的档案建设、重点人员经营库基础架构、日常工作做法和派出所国保建设考核机制。期间,两局民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活动结束,下花园副政委梁海滨一行对分局此次的学习交流的安排深表感谢。并表示从中学到了很多工作作法,找到了自身国保工作的不足,受益匪浅。并与我局建立了长期的工作交流机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