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桥西区法院认真传达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2016-11-21 12:3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上午,桥西区人民法院迅速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长唐忠文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积极督促入额法官要按照新模式开展办案,实现“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者负责”。完善审委会建设,建立专业法官会议制度,重大、疑难、敏感案件要上报专业法官会议和审委会研究讨论。加强院庭长宏观管理,完善绩效考核机制,进行员额动态机制管理,严格公正司法。二是确保完成年底任务指标。充分调动入额法官积极性,在审结案件方面的下大力气。针对涉诉信访案件,加快建设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巧妙利用“诉非对接”化解矛盾。三是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加强执行体制改革,积极借鉴“唐山模式”,坚决攻克执行难。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深化司法公开。审判人员要及时进行身份证录入、完善电子卷宗制作,尽快完成案件归档工作,争取阳光司法工作再上一层楼。五是本着服务大局的原则,推进张家口文明城市建设。提倡文明用语,耐心接待当事人,提升干警素质,增强司法能力,落实司法为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