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西区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准则》《条例》

2016-11-21 12:3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9日,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区委书记王亚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亚军书记指出,10月27日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两个文件,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行动指南,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王亚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准则》和《条例》为行动指南,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切实做到“四个表率”:一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要保持清醒头脑,明确前进方向,经受住各种考验,坚决抵制错误思想侵蚀;二要做严格遵守纪律的表率。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内各项监督,始终保持一名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的政治本色;三要做发扬党内民主的表率。要带头遵守党内各项民主制度,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形成既有集中又有民主的氛围和局面;四要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要不断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把自己置身于党和人民的监督之下,真正把接受监督作为生活的常态。

  学习会上,部分区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座谈发言。

  在家的区级领导参加了集中学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