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大境门派出所擦亮户籍窗口营造警民和谐

2016-11-08 11:3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派出所户籍窗口工作作为一项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虽然平平淡淡不显山露水,但其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是公安机关联系群众、密切警民关系的桥梁和纽带。

  张家口桥西公安分局大境门派出所坚持“敞开大门访民意、打开心扉听民声”,以民意为引领,广泛征求和梳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群众评议与监督,以亮化户籍窗口为抓手,不断完善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全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大境门派出所户籍民警充分利用群众在窗口办理户籍业务之机,宣传警情和治安防范知识,向辖区群众发布预警信息,增强宣传的生动性和直观性,切实提高群众知法、守法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大境门派出所为把户籍窗口打造成为展示形象的“亮点”,注重在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和树立良好形象上狠下功夫,推出了户籍窗口“五个一”温馨服务,即“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茶水暖心、一片真诚办事、一句再见送行”,使户籍窗口服务工作不断走向规范化、有序化和人性化。正是通过这些细微环节,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辖区群众的称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