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桥西分局环安大队对重点部位乱倒垃圾破坏生态安全的行为进行查处整顿

2016-10-28 11:1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桥西分局环安大队联合桥西区苏家桥村委对重点部位乱倒垃圾破坏生态安全的行为进行查处整顿。

  针对渣土、清运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违法行为大多发生在夜间的特点,大队民警通过夜查,发现一些无牌翻斗自卸机动车装载大量建筑垃圾乘深夜无人管理之机,将大量建筑垃圾私自卸到苏家桥林场,不仅给附近村民的出行带来不便,而且严重影响了周围生态环境。在对司机的执法过程中,发现很多的司机对自己所做的事件没有充分的认识。对此民警对其进行了相关的法制知识的普及,并在重点部位设立警示牌。违法人员对自己的错误有了充分的认识。并且清除了林场的建筑垃圾,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会在犯类似的错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