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桥西分局召开“斩毒三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退赃大会

2016-10-23 11:2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展示“斩毒三号”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震慑违法犯罪,10月14日上午10点,桥西公安分局举行了“斩毒三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退赃大会,将在“斩毒三号”专项行动中破获的侵财案件中追缴的部分赃物进行了集中返还。市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支队长郝燕飞,副支队长谷颜春莅临参加了此次退赃大会。大会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克非同志主持,桥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带领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政治处、刑警大队、经侦大队、东窑子派出所、大境门派出所、明德北派出所、明德南派出所、堡子里派出所、南营坊派出所、工人新村派出所、武城街派出所等部门民警和前来领取赃款赃物的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首先通报了今年“斩毒三号”严打专项行动以来全局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工作情况。他指出:2015年“斩毒二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桥西分局在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迅速部署,多警联动,采取超常措施、超常力度,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事关百姓民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侵财案件,坚持“破案与追赃并重、服务群众与打击犯罪并重、破要案与破小案并重”的执法理念,时时处处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践行“有案必破、有赃必追”的诺言。行动中,全局共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174名,较去年同期上升43.8%。其中刑事拘留148人,较去年同期上升64.44%。侦破各类刑事案件226起,较去年同期上升62.59%。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23万余元,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提升。

  此次退赃大会上集中向群众退还被盗抢财物总价值122余万元,其中现金50.27万元、汽车4辆、摩托车20辆、电动车5辆、手机9部、电脑1台、香烟284盒。

  前来认领被盗抢财物的受害群众对桥西公安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亲手送上锦旗对公安民警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退赃大会的召开,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营造出了警民联手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全局民警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为“斩毒三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圆满收官再创佳绩,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