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雅晟深入明德北街派出所调研指导警务实战化工作

2016-08-28 12:5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6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雅晟、市局党委委员、情报中心主任马惠林在市局指挥中心主任马培欣、指挥中心副主任白永春的陪同下,深入明德北街派出所,就警务实战化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克非、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宇韬、党委委员、情报指挥中心主任单永刚参加调研。

  在明德北街派出所,张雅晟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明德北街派出所情报指挥室,详细了解了情报指挥室民警日常工作情况。在派出所三楼会议室分别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克非关于警务实战化工作情况和派出所所长王志鹏关于情报指挥室建设情况的汇报。

  张雅晟副局长对桥西分局党委狠抓警务实战化建设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表示满意,对明德北街派出所运行“三队一室”警务模式,推行“情指一体化”,推动警务实战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步如何进一步开展警务实战化建设工作,张雅晟副局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导要重视支持,保障警务实战化深入推进。分局党委要在人力和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从硬件建设、后勤保障、业务技术支撑再到人员保障,为警务实战化提供力量支撑。二是总结经验,推动“情指一体化”全面展开。 “一室三队”运作模式实施警务工作,即:以“情报指挥室”为中心,整合“案件侦办队”、“社区警务队”、“巡逻防控队”三队的职能,从而更高效的完成收集情报、分析研判、派发任务等工作,真正实现情指联动、情侦联动、情勤对接的勤务模式。三是情指联动,促进各项工作科学高效运转。要通过运行情指一体化,实现警力最大化利用,通过合理分工、周密配合,明确责任,使各项工作环环相扣,确保派出所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取得战果最大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