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政法委副书记宁飞冒雨到桥西分局禁毒大队开展调研

2016-08-28 12:5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08月18日10时,桥西区政法委副书记宁飞冒雨到桥西分局禁毒大队,就“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副书记宁飞结合《张家口市吸毒人员社会化管控系统推广应用方案》及《张家口市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提出开展“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创建工作是今年全省、全市禁毒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全力将该项工作落到实处,打好基础。宁副书记指出:我们要严格执行社区戒毒的各项制度,加强对街道内社区戒毒人员的管理力度,按照“建设标准化、工作规范化、功能项目化、服务精细化、效能优质化”的标准,建立能够为戒毒人员提供预防宣传、戒毒治疗、心理辅导、就业安置、生活救助、社会保障等管控服务措施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禁毒大队大队长王贵强表示,一定克服困难,明确自身职责,全力配合上级指示要求,将“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创建工作做好。

  禁毒大队教导员王江峰、副大队长刘立东参加了调研会并做了汇报发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