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桥西公安分局新华街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暴力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人员

2016-08-28 12:5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8月7日,新华街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以暴力阻碍民警执法的违法人员。

  当天早晨8时30分时许,新华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新华后街36号楼内有人打架受伤。接报后,新华街派出所副所长张利海、民警肖连葵带领辅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询问得知:违法嫌疑人李某(女,52岁)与自己的丈夫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并进行肢体推搡,在撕扯过程中,李某将自己丈夫的面部及头部用啤酒瓶砸伤。民警在调解过程中,李某不听民警的劝阻,对出警民警进行辱骂。民警因调解未果欲将李某传唤至派出所的过程中,李不但不配合民警执法,并且用啤酒瓶砸民警,对民警进行殴打,将辅警的胳膊打伤。于是,民警将违法嫌疑人制服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调查。目前,李某已被新华街派出所因暴力阻碍执行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