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桥西区法院:召开执行听证会 彰显执行公开

2016-07-27 12:5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6日下午,桥西区人民法院在第一审判庭召开了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西河沿支行申请执行张某、李某欠款执行案件的听证会,会议邀请了申请执行人、异议人参加,还有大代表、社区群众代表旁听听证,让该系列案件的处理真正做到阳光司法,公正司法。

  听证会过程中,申请执行人、异议人双方充分陈述了自己的意见和要求,对矛盾纠纷给予了说明。听证合议庭归纳了案件执行争议焦点,进一步查清了事实关系,在此基础上组织双方进行了充分的辩论。

  召开案件执行听证会有利于促进案件执行公开,同时加强社会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监督,也让社会各界了解了法院执行工作,最终实现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平赢公信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