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西区法院集中学习《河北省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试行)》

2016-07-27 12:5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纪委、监察厅印发了《河北省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试行)》,对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提出明确要求。

  桥西区法院利用周一例会时间,组织全院党员干警进行了学习。会上,纪检组长吕付江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河北省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试行)》,并指出《规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院党员干警都必须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奢侈浪费和各种封建迷信活动,维护党员干部形象,带头倡导文明节俭、廉洁自律的社会风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