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法院下基层工作组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16-07-13 16:4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下午,桥西区法院法官李志辉以及东湾子村干部在下基层工作组组长立案庭庭长王进军的组织、带领下,一行人来到桥东区姚家庄镇中榆林村学习调研,学习调研内容包括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建设、村规民约的完善、不合格党员的考核等方面。通过参观学习,村干部们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明确了下一步村规建设及群众工作的重点。

  之后,工作组一行人又来到张家口机场,大家先后体验了登机、安检、候机等服务。通过机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对机场地勤安保工作有一个直观的了解。机场总经理还详细介绍了机场建设、航班增设以及张家口机场的发展前景。王庭长从法律专业角度针对机场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一些有益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让村干部们增长了航空知识,开拓了眼界,同时也让他们增强了运用现代化知识服务群众的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