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社区牵线居民物业面对面“解心结”

2016-07-13 16:4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7月7日,在桥西区宏景嘉苑小区内,宏景嘉苑社区和该社区物业公司张北祥瑞物业服务公司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推动物业管理规范发展”的物业服务展宣传活动,就居民关心的物业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当日,小区内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居民就各自关心的物业问题向小区物业工作者进行了询问。小区物业工作者就大家提出的有关物业服务、收费等级及如何保障服务的一系列具体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为普及物业服务基础知识,之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物业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详细地了解了物业公司的工作,作为居民我们在行使好手中权力的同时,也会积极配合物业公司工作,让小区越来越好。”一位居民说。

  宏景嘉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物业服务与收缴费用一直是居民和物业服务企业的矛盾焦点,居民认为只要我交钱就应该按照我的标准来服务,而物业公司的服务标准和收费依据又很难得到居民的认可和配合,因而经常纠纷不断。通过社区出面牵线搭桥,这次的宣传活动一方面使居民了解了物业服务的职能和作用范围,另一方面也使物业服务收费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配合,是使社区物业服务公司的管理更得民心的一种有效方式。 ”(韩洁杨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