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桥西司法局“执法公开周”系列活动 ——“执法公开”七一庆文艺演出活动

2016-07-12 10:0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由桥西区司法局牵头,西山底社区承办的大型文艺演出在西山底社区召开。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执法公开集中宣传,同时向党的生日献礼。西山底社区民乐队和老年合唱队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编排了一系列精彩的演出奉献给大家,演出了相声《学好法律力量大》、诗朗诵《法在我们心中》、歌伴舞《和谐中国》、太极拳等节目,吸引了辖区很多居民前来观看,反响强烈。活动现场同时安排了法治宣传和法律知识咨询,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氛围,寓教于乐,把崇尚法律、文明、向上的理念带给了现场观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