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食药大队端午节前与区各部门联合执法检查

2016-06-13 11: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端午节的日趋临近,根据桥西区区委指示,区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分局主管副局长孙日男亲自带队,由食药大队联合桥西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6年5月27日5时30分,对桥西区南瓦大街平房内,多家做棕子、切糕、竹筒粽子等相关加工食品的小作坊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检查出使用过邻苯甲酰磺酰亚胺等违禁物品的包装等物。食药大队、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存在相关问题的小作坊进行了训诫,并对小作坊生产的不合格棕子、切糕、竹筒粽子等相关食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小作坊涉及到的其他问题交由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后续处理。此次突击检查,打击了群众反映强烈的小作坊诸多问题,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