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桥西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与公众“零距离”接触

2016-06-02 16:5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按照省政法委以及省高院安排部署,积极响应市中院开展“司法公开集中宣传周”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向社会展示法院司法公开工作进程、亮点和成效,6月2日上午,桥西区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社区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到法院参观,零距离感受法院工作。

  在法院领导的带领下,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立案大厅、视频接访中心、审判庭、羁押室,深入地了解法院立案、审判、执行工作的相关流程,认真地观看了信息化审判管理演示及网上立案、裁判文书查询、执行信息查询等操作流程。在最后的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围绕法院司法公开工作畅所欲言,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

  代表们纷纷表示,“公众开放日”活动为他们提供一个认识法院、了解法院的良好平台,使他们零距离感受到了司法的公正与法律的尊严,并希望法院以后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