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食药大队拘留一名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嫌疑人

2016-05-25 12:0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的指示精神,在主管副局长孙日男的具体安排下,2016年5月20日5时许,桥西分局食药大队联合桥西食品市场管理局对桥西区南瓦大街一黑小作坊检查时,一男子拒不打开院门接受检查,并将院门从院内锁住,后跳墙逃跑,导致正常的执法行动受阻达6-7个小时。桥西食药大队大队长王军马上部署,经过连续的摸排、蹲守,当日11时许,将违法嫌疑人马某某在赐儿山大街抓获,马某某对自己开黑作坊并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马某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食药大队行政拘留七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