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售假冒白酒赚不义财 得非法利益获牢狱灾

2016-05-25 12:0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案件,被告人王某依法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被告人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

  被告人王某系张市某县一个体工商户,在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期间,其通过QQ与李某认识,并联系购买假冒“一担粮”注册商标的白酒事宜,后被告人李某向他人定制了900余件假冒注册商标白酒,并以每件70元的价格销售给被告人王某。后王某又以每件85元的价格销售给他人。经过几番倒手,冒牌白酒价格一涨再涨,被告人王某从中获利2万余元,李某获利5千元。案发后,剩余506件假冒注册商标白酒被依法扣押,被告人退回违法所得。桥西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二被告人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现在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健康,更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法院依法从严惩处危害消费者权益的犯罪,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