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黄土场社区为军官小区三号楼居民解决供电困扰

2016-05-23 12:3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7日上午,军官小区三号楼五、六单元的居民到物业反映说家中停电,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经检查,判断故障原因是由于该小区是几十年的老楼,电线老化,造成年久失修,加之居民用电量日益增大,老化的电线在经受不了负荷的情况下断电。

  为尽快恢复居民用电,必须更换老化的电线。为此,黄土场社区书记带领物业工作人员和几位热心的业主通过周末两天耐心的上门与居民沟通,解释说明,终于和五、六单元住户达成共识决定集资更换老化电线。5月9日上午,待居民集资后,维修电工们立即组织材料进行抢修。

  经过电力工人一下午的奋战,圆满完成了抢修任务,保证了居民正常用电。(赵佳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