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厅厅长潘冬青到我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16-04-06 17:5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下午,省民宗厅厅长潘冬青一行到我区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工作。

  潘厅长一行先后到云泉禅寺和黄土场民族社区进行调研。在云泉禅寺,潘厅长在听取寺院负责人关于财务监管、消防安全等工作的汇报后,对云泉禅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云泉禅寺不断完善和做好寺院软硬件建设,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构建“和谐河北、和谐张家口”做出更大的贡献。在黄土场民族社区,潘厅长认真听取了社区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民族之家”展厅,希望该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放宽眼界,立足高远,对标省级、国家级先进民族社区,不断推进社区民族团结、和谐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市民宗局局长杨成亮等领导陪同调研。

  区领导张照平、王芳、杨峰、李俊平等陪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