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厅领导到我区调研伊斯兰教工作

2016-04-06 17:5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办主任刘青,省民宗厅厅长潘冬青到我区调研。

  刘部长、潘厅长一行到新华街清真寺看望了90岁高龄的省、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张珍山,并与张珍山会长和寺管会成员亲切座谈。在详细了解清真寺近几年发展建设情况后,省领导对张会长为我省伊斯兰教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该寺在今后的场所建设、民主管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李青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象彬、副部长董峰,市民宗局局长杨成亮等领导陪同调研。

  区领导张照平、王芳、杨峰、任桓、李俊平等陪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