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法院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

2016-02-23 12:0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桥西区法院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收心会,更是一次动员会,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对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党组成员对各自分管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洁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状》和《案件质量责任状》,以实际行动加强自身纪律约束。

  党组书记、院长唐忠文代表院党组全面总结了我院2015年度工作并对2016年度工作作出了安排。2015年,全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086件,各类案件审限期内结案率达100%,全院结案率达83.34%,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肯定干警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取得不错成绩的同时,唐院长也分析了过去一年桥西区法院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案件质量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有待进一步提高;司法公开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执行难问题未得到彻底解决,一定程度上制约着法院工作的开展;涉法涉诉信访问题仍很突出,处置措施尚需加强;法院人员素质和信息化建设应用不相适应;队伍作风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唐院长立足于存在问题,对全院干警下一年的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二是开展好案件质量深化年活动,提高审判质量;三是提高办案效率,减少当事人诉累;四是深化执行改革,破解执行难题;五是坚持司法公开,提高司法透明度;六是关注民生,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七是积极推进司法改革,深化审判权内部运行机制改革;八是抓好队伍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